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冬季转会窗英超频出大手笔 维拉3000万只为保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20日12:05

  昨天,身处英超降级区的阿斯顿维拉,宣布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签下了桑德兰国脚锋达伦·本特,这个身价让他成为了这个冬季英格兰的“本土标王”,当然这也是这个冬天迄今为止除了哲科之外,欧洲转会市场上最昂贵的球员。

  维拉并没有公布这桩转会的具体细节,但根据英国各媒体的爆料,桑德兰最多可从这次转会交易中获益2400万英镑。阿斯顿维拉为了如愿签下本特,提出了1800万首付款加600万浮动条款的转会提案。最终,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本特与维拉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新合同,他的周薪将高达7万英镑。2400万英镑的天价也打破了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的转会纪录,这也是今冬最重要的转会之一,不过目前的转会纪录是哲科转会到曼城所创造的2700万英镑。

  维拉目前身处降级区,这个冬窗他们已经花费了600万英镑签下里昂中场马孔,如此烧钱实属罕见。英国媒体猜测,维拉还没有完全浇灭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梦想,尽管身处降级区,但按照球队的底蕴依然有这样的实力。桑德兰主帅布鲁斯对于失去球队锋线核心相当无奈,“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期,我们正在向一个伟大的目标靠近。可是现在俱乐部却决定卖掉核心,这个事实非常难以让我接受。”本特迄今已经186次出战英超赛事,攻入81球,本赛季为球队打入了8球。

  英超新贵热刺也完成了一笔买人交易。他们签下了埃弗顿的南非中场皮纳尔,据英媒体透露,皮纳尔的转会费在300万英镑左右。此外,昨天进行的一场足总杯第3轮补赛中,曼城主场4比2战胜了莱斯特城,如愿晋级下一轮。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