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不败金身”常规赛半程夺冠 东莞队居次席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1月20日12:11

  19日晚以103:85轻取辽宁队后,新疆广汇队以“16胜0负”的不败战绩,登上CBA联赛2010-2011赛季常规赛半程冠军宝座。

  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共有34轮,在已经结束的17轮比赛中,新疆队成为唯一未尝败绩的球队(其中一轮轮空),赛季最大“黑马”东莞队则以两场之差位居次席,卫冕冠军广东仅取得11胜5负与江苏队并列排在第三。

  半程最后一役,对阵前国家队主帅郭士强领衔的辽宁队,新疆队赢球的过程并不轻松。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后半段,巴特尔上场后,新疆队内线防守增强,加上杜比和辛格尔顿进攻端的联袂发挥,主队进入末节时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13分。最后一节,落后太多的辽宁队追分乏力,新疆最终以103:85终结比赛。

  新疆队外援杜比为球队保持“不败金身”立下汗马功劳,他当天贡献34分、4次助攻和9次抢断,辛格尔顿砍下26分、5个篮板,下半场登场的巴特尔也有11分进账。

  面对旧主,首发出场的张庆鹏却由于受伤而早早下场。在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时,张庆鹏在一次抢篮板中脸部被击中,掩面倒地不起,最后被工作人员搀扶下场,前往更衣室治疗。幸好短暂治疗后又回到替补席上,不过此后再也没有上场比赛。

  相比对手,辽宁队两名外援的表现则显得有些黯淡,两人得分加起来只有16分。外援不“给力”,国内球员发挥就相对抢眼,杨鸣得到22分、4次助攻,贺天举则贡献28分和5个篮板,小将郭艾伦也得到10分,并送出5次助攻。(记者何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