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锋到达塞浦路斯主动加练 期待贺岁杯好表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20日12:17
    到达塞浦路斯后,李玮锋身体相当疲惫,调整状态、跟上球队备战节奏也成为这位老将的首要任务。“还有10多天就有比赛了,现在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跟上球队的备战节奏。”大头敬业的态度也反映到行动当中,在昨天的训练中,这位老将除去慢跑恢复外,随队参加技战术演练的举动让老汉备感欣慰。

  在抵达塞浦路斯的第一天,大头便随队参加了训练。不过,考虑到他的身体较为疲劳,因此老汉在内容安排上,特意留给大头一定的恢复时间。因此,大头第一天训练只是参加了抢圈等游戏,然后球队技战术演练和对抗练习时,场边跑圈的大头只能“望球兴叹”。虽然老汉留给大头自我调整的空间,但休息一天后,大头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恢复慢跑,昨天下午训练时更是主动要求参加简单的技战术演练,渴望跟上球队备战节奏的心情溢于言表。确实,大头之所以拼命找感觉,主要原因还是前一段时间一直受到转会问题的影响,大头的训练并不系统,而泰达冬训已经进入尾声,因此匆匆赶到塞浦路斯与球队会合的大头,也把调整状态当作首要大事。“球队冬训马上就要结束了,而后还有贺岁杯的比赛,所以这段时间我要调整好。”大头表示,他会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状态。

  当然,对于大头的努力表现,老汉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但考虑到身体原因,荷兰人并没有对大头提出更多的要求,只是希望他自己掌握训练强度,避免过度疲劳导致伤病的出现。由于今日下午要与俄超一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老汉在比赛中的人员安排上也没有大头的名字,恢复状态仍是这位老将今天的首要任务。

  如果这场热身赛大头不能登场,那2月4日贺岁杯首场比赛将是大头代表泰达的第一次亮相,正是为了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完美的表现,大头现在已经开始了准备。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