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沙特惨败出局 传奇主帅纳赛尔9天便下课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1月20日12:19

  1月9日,沙特阿拉伯队在1比2败给叙利亚之后,沙特足协当天就作出决定:换帅!传奇主帅纳赛尔·阿尔·乔哈在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大笔的物质诱惑下接过了沙特队的帅印。

  1月14日,沙特0比1败给约旦,成为亚洲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1月17日,沙特再次被日本队0比5狠狠羞辱。纳赛尔在上任后的头两场比赛里带领球队净吞六蛋,这样的举动使得沙特王室认为这名56岁的传奇人物实在是浪得虚名。于是,沙特足协在1月18日宣布,纳赛尔·阿尔·乔哈正式下课。三场全负,进1球丢8球,最早出局,十天之内两次换帅,足协主席被弹劾。作为三届亚洲杯冠军得主,沙特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实在是不堪入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