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网友热评国足:亚洲杯不是去赢球 是比赛采购的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1月20日12:36

  ●还有脸坐飞机回国,我想应该走路回来,要不太浪费人民的血汗钱了。中国的足球体系是不是解散好了,让全国老百姓也过得舒心点。

  ●不是去赢球的,而是去比赛采购,谁买的东西多牌子硬,谁才是赢家。

  ●球踢得一塌糊涂,旅游、购物劲头十足,超载罚款达到20万。太令人震惊,一帮败家子!

  ●建议把国足删除,一浪费我们纳税人的钱,二有失13亿中国人脸面。

  ●旅游,顺便踢几场球。

  ●肯定是大购物满载而归,去多哈旅旅游顺便购购物,然后再开开心心回来过年。这日子过的舒坦啊!

  ●LV, Gucci买太多了吧?

  ●奶奶的 蛮轻松的!这年代越熊越值钱。

  ●用百姓的钱交罚款。早点解散,解散。

  ●中国应该掀起一股疯狂迫害足球运动员的狂潮,踢球的就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然后找出11个在这样一种险恶的环境里依然胆敢坚持踢球的亡命之徒,没准儿就能冲出亚洲!因为他们才是真正的足球爱好者,不像现在这帮只为赚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