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四月将呈现 羽坛高手齐聚蓉城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20日07:44
  早报讯  今年4月19日至24日期间,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精彩呈现,400余名亚洲羽毛球高手将为亚洲羽坛最高荣誉展开巅峰对决。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是亚洲羽毛球联合会组织的比赛,以奖励亚洲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比赛创办于1962年,从1991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在中国只举办了4届。本届亚锦赛将有包括中国、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等享誉国际羽坛的最优秀羽毛球运动员都将参与角逐。除了争夺积分外,本届大赛总奖金高达15万美元,是黄金大奖赛系列赛全年13站中最高的一站。 (张志凌)

  作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