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家体育总局 领导会见大邱世锦赛组委会代表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0日13:17

  本报讯 记者葛会忠 实习记者叶珠峰报道:1月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在北京会见了以曹海宁为团长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代表团。

  第13届田径世锦赛将于今年8月底在韩国大邱举行。段世杰说,这是亚洲国家第三次举办田径世锦赛,前两次是在日本,而中国也将在2015年主办田径世锦赛。韩国有着丰富的举办世界大赛的经验,借助这次大邱世锦赛的机会中韩体育之间必将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学习。

  段世杰表示,今年的大邱世锦赛对亚洲选手来说是一次特别好的学习机会。不过体育比赛的内涵远不止胜负本身,更是传播一个国家和民族文化的舞台。过去以金昶伯为代表的优秀韩国教练在中国执教时曾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这实际上也体现了韩国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国际影响力。

  作为大邱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主席的曹海宁,这次是亲自率团访问中国,在全力推介大邱世锦赛的同时,也对中国选手特别是刘翔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寄予了厚望。曹海宁说,亚洲田径与欧美相比,在整体水平上相对落后,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还是出现了像刘翔这样的世界级选手,对此我们深表钦佩。特别是刘翔在广州亚运会重振雄风获得冠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大邱世锦赛上,我们期待着刘翔能够创造新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