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老贝绝密后宫曝光 豪华家宴情色派对均在此(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2:31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自打贝卢斯科尼的桃色丑闻被曝光后,深陷舆论漩涡的意大利总理就成了世人茶余饭后的一大笑料。而就在今天,困扰老贝的该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好事的”意大利人物周刊《谁》最新刊登了一张贝卢斯科尼整个家族欢聚一堂用餐的照片。家庭聚会原本不是稀奇事,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该事发地点却是老贝之前举办情色派对的“战场”!

  身为意大利总理兼AC米兰俱乐部主席,面对外界的口诛笔伐以及意大利政坛的无形压力,背上“风流债”的贝卢斯科尼已经焦头烂额。然而,出于看热闹的心理,绝大多数世人却对贝总理的桃色丑闻还意犹未尽,老贝在自己的私人别墅包养14名美女的重磅消息一经发布,世人就迫不及待地希望一睹此“绝密后宫”的真面目。于是,意大利人物周刊《谁》便满足了大家的需求。

  意大利人物周刊《谁》公布的这张照片为贝卢斯科尼举行家宴时所拍,当时正值圣诞节,意大利总理召集起所有家庭成员共进晚餐。共计35人的贝卢斯科尼家族让这次宴会显得既庞大又豪华,以至于意大利杂志《谁》不得不使用横跨两页的图片来刊登,贝卢斯科尼私下生活的奢侈程度可见一斑。对此,老贝解释道:“这仅仅是我们家族的一次聚会,圣诞节所有家庭成员就应该欢聚一堂,彼此送上节日祝福。虽然多达35人,但都是我的亲人们,我的父母辈、兄弟姐妹们以及孩子孙子辈们。”

  尽管贝卢斯科尼生活上富足阔绰,但是实际上这次家宴本身并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关键在于这次聚会的举办地——老贝位于米兰郊区名为Arcore的私人别墅!没错,这栋两层的复式墅正是目前坊间热传的老贝包养14位绝世美女以及举办情色派对的老本营!在之前媒体爆料过程中,贝卢斯科尼一系列桃色事件的发生地均是这栋别墅,甚至有数名“贝女郎”主动站出来向媒体诉说与意大利总理在此别墅中风花雪月的艳史。比如,据意大利警方目前手握的法律文件显示,由某知情人士透露,贝卢斯科尼于去年9月就在此别墅中办了一次“性派对”,众多应召女郎跳钢管舞以博取老贝欢心的场面不堪入目……

  一边是家族聚会的欢乐祥和,另一边却是色情派对的骄奢淫逸,贝卢斯科尼的生活的确是“丰富多彩”,不过,时至今日,若不能摆脱眼下的困境,意大利总理的好日子或许即将到头了。(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