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最饥渴锋煞五分钟克敌 在枪手捧杯远胜加盟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1月20日14:05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很饥渴。”教授在球队淘汰利兹联后笑着表示。在6年冠军奖杯饥荒后,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教授本赛季在杯赛中大打主力牌。看看出现在埃兰路的阿森纳球员,后防线上大都是能上阵的主力球队,前场是进球最多的二人组纳斯里和查马克,在2-1领先的情况下,法布雷加斯、范佩西替补助阵。

  如果要评出一个最饥渴的枪手,或许替补出场锁定胜局的范佩西当仁不让。范佩西因为重伤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才刚刚复出踢了10场比赛。求战若渴的他甚至到教授跟前请战杯赛,但被教授婉拒。理由一,你还需要耐心调养,你才刚刚复出。理由二,你复出后查马克最近3场英超愣是1分钟都没上过,杯赛你就别争了。

  但教授还是给了范佩西20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他刚换下查马克不到5分钟就进了球,不仅粉碎了利兹联爆冷的念头,也诠释了查马克丢掉主力位置的原因。

  利兹联主席肯-贝茨,即把切尔西卖给阿布的老头,秉承自己大放厥词的传统,奚落了6年无冠的温格和亲承此前1-1平利兹联一役中假摔的沃尔科特。但范佩西关键的进球,让肯-贝茨引以为豪的主场声势顿时化作鸦雀无声状。《独立报》大标题写道:“范佩西让贝茨和嘈杂的埃兰路闭嘴。”

  范佩西打击了对手,同样也吸引了各路球队的关注。正在欧洲大陆寻枪的皇马也盯上了这位枪手。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重新夺回主力位置的范佩西,凭借近期在英伦出色的表现,成为了皇马的新目标。穆里尼奥已被特维斯的高昂转会费吓退,但可以拿得出2500万英镑求购范佩西。文章还指出,虽然温格手中有许多进攻球员,范佩西还是当中核心,不过这笔数字对要还债的阿森纳来说或许很难拒绝。并且对范佩西来说,皇马能够提供给他捧起冠军奖杯的殿堂。

  事实并非《马卡报》所自以为的那般。范佩西已经表示过,他会留在阿森纳打破多年四大皆空的局面。他在赛前还指出:“足总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项赛事我们也是大有机会。我们都已经比以前成长了不少,我们经历过很多,都很明白没有把握住机会的感受。诸如‘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神马之类的都是浮云,今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我们每个人也都相信我们今年能够做到。”

  范佩西刚刚成为第四位在英超进球达到半百的荷兰球员,如果不是伤病,他绝对可以提前做到。如果不是伤病,他也大有可能早早率领阿森纳问鼎某项冠军。范佩西今天在进球后做出草地滑翔的庆祝动作,那腾飞的四肢,不正蕴含了阿森纳本赛季四线出击、全面争冠的决心吗?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