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连胜仍有不足 战联赛领头羊更需平常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王诗伟
2011年01月20日14:15
  战领头羊更需平常心 发布日期: 2011-01-20 作者:

  本报讯 女排联赛第八轮津川之战中,天津队以总比分3比0在主场轻松战胜四川队。尽管结果完全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但主教练刘晓明对队员们表现出的状态并不十分满意。周日即将面对实力强大的领头羊恒大队,尽管很有危机意识,但刘晓明也表示,越是对阵强敌,越需要队员们以平常心去对待。

  津川战中,四川队的发球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天津队的一传体系屡遭冲击。谈及此点,刘晓明说:“这场比赛队员一传接得不稳,大家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虽然赢了,但比赛过程并不好,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

  天津队与恒大队的巅峰对决即将来临,但天津队的比赛状态以及魏秋月的意外受伤,都让人不由得为天津队担心。不过,刘晓明还是希望大家能放开手脚去打:“对恒大队的比赛其实也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它只是联赛中普通的一场,大家别把它看得太重。当然,我也相信队员们能在关键时刻发挥出拼搏的精神,打出自己的水平。”(王诗伟)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