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宣布高价挖来尤克奇 年薪高达40万美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20日15:09

  信报讯 中能队上赛季的克罗地亚外援尤克奇,被青岛球迷公认为是外援中最优秀的一个,一度称霸助攻榜,是中能最终成功保级的大功臣。在赛季结束时,俱乐部也曾表态希望留住这位敬业的光头外援。然而1月19日,降入中甲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与尤克奇签约。年薪高达40万美元。

  依然是强壮的身体、冷酷的表情,但是身上的球衣已经换做力帆俱乐部。故人重归,已做他乡人。力帆俱乐部表示,尤克奇是力帆也是中甲敲定的第一名外援,可谓火速。作为上赛季青岛的保级功臣,尤克奇不需要试训,而且年薪高达40万美元。

  现年31岁的尤克奇上赛季为中能出战27场、打进4球,两次对阵力帆他都有出场,客场那次关键的保级战役中,也正是尤克奇的出色发挥帮助中能战胜了力帆。他的抢眼表现,打动了力帆主帅刘劲彪,力帆新教练组将他定为必须拿下的人物。于是趁着中能俱乐部忙于确定主帅,暂时无暇顾及选外援,力帆俱乐部最终以高价挖到了尤克奇。尤克奇表示,他来重庆的目的就是帮助力帆完成冲超,而据了解,他们合同中也跟冲超挂钩。

  中能队员在了解到这个消息后很吃惊,“已经跟重庆签了?这么快?”“可惜了,挺好使的外援。”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