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不满防守一直犯错 马里昂坦言小牛需要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5:25
湖人战小牛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达拉斯消息,当小牛头号球星健康时,主帅卡莱尔奢侈的将贾森-特里和马里昂双双放在替补席上。最终,这两人各自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力助小牛主场战胜卫冕冠军湖人。过去几周小牛饱受伤病困扰,因此卡莱尔只能不断的更换首发阵容。糟糕的是小牛还不断输球,终于在今晚,小牛终结了6连败噩梦。

  基德走出了之前2场14投仅1中的尴尬,此役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1分并送出10助攻。赛后特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度过难关,不过我们必须打出最佳水准。赛季开局阶段我们各自发挥出色,找到了一套合适自己的打法。但在那之后,我们球队出现了不稳定因素,特别是伤病情况,因此首发阵容一变再变,但现在我们有能力再次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就现阶段而言,我们希望能保持首发阵容的稳定性。”

  就在几周之前,小牛的战绩还是24胜5负;但随着诺维茨基扭伤膝盖,以及卡隆-巴特勒赛季报销,之后的11场小牛战绩仅为2胜9负,球队的排名也从西部第二滑落。事实上如若小牛此役在主场输给湖人,那么排名将跌至西部第6。好在此役小牛凭借着末节后半段替补球员的非凡表现最终战胜湖人,这场胜利也让小牛终结了6连败的尴尬。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马里昂赛后说道。科比得到21分10助攻,但他没能成为湖人的救世主。“整晚我们的防守都在犯错误,”科比赛后说道,“因为在进攻方面我们做得还不错!这场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我们进攻打的很好并取得了领先,但接连在防守上的失误害死了我们!”

  改变比赛局势的第三节,湖人单节只得到17分,失误却多达7次!其中,拜纳姆光是被吹3秒违例就有2次。“失误和防守拖了我们的后腿,”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加索尔此役得到23分,这使得他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3000分。湖人近期状态并不佳,最近3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2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