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足14人遭清洗:成耀东结构瓦解 王赟即将离队

忻峰
1/14

忻峰

2011年01月20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自从2010年11月末正式放假,到2011年1月中旬在海南重新集结,在过去短短40多内天,陕西中建浐灞队可谓变了个样,不仅球队前两年的主力结构已经不复存在,就连很多被球迷敬重与厚爱的球员也已经离开。几乎每过3天就会有一人离队,西北狼已经清洗了13名球员,而前几个赛季的绝对核心王赟似乎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14人的背后恐怕不是一个简单的故事。

  忻峰

  铁卫悲情离别转投申花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忻峰是西北狼后防线上最为稳固的铁闸,不过在2010赛季科萨的阵中,忻峰并没有得到原有的信任,年龄的增长以及状态的不稳是事实,但是忻峰与球队内几位大佬的矛盾也已经是摆在明处的事情,铁卫离开,伤心的是陕西球迷,唯一高兴的恐怕是那为中卫发愁的朱老板,一举两得免费拿下忻峰,申花下赛季的中卫实力有了保障。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