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继续改写成绩单 2-0胜肯尼亚国家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0日14:55
  本报讯(记者李立) 从0比2到0比0再到2比0,国奥队在第三场热身赛中继续改写成绩单。昨天,他们以2比0战胜了肯尼亚国家队,这个成绩让布拉泽维奇非常满意。

  昨天这场热身赛完全是意外收获。国奥队是在埃及遇到肯尼亚国家队后才提出打热身赛的要求,而对手欣然同意。肯尼亚国家队此前在埃及参加非洲八国邀请赛,拿到了第5名的成绩。昨天的比赛,肯尼亚队派出的绝大多数都是替补球员,而国奥队则是全力以赴。开场后,国奥队就展开了如潮般的攻势,对手打得非常被动,下半场国奥队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几乎所有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最终,球队凭借下半场张远和替补上场的吕文君的进球,以2比0获胜。

  上任后的第三场热身赛终于拿到了胜利,这个结果让布拉泽维奇非常满意:“球员们表现得很不错,面对强手敢于打出自己的特点,这说明他们有足够的自信心。不管是训练还是热身赛,都要当成决赛去踢,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进步和提高,也只有这样球员们才能在比赛中获得真正的锻炼,我们的前途会一片光明。”

  布帅很满意,对手也送上了高帽子。肯尼亚国家队的教练也对国奥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称赞:“他们的速度很快,两个边路打得比较坚决,让我们的球员有些不太容易适应。这是一支很有朝气的年轻队伍,他们的教练又是世界级名帅,应该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J148

  作者:李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