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德克客场战罗斯 格里芬率快船冲击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6: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季前瞻:

  小牛(27胜14负)VS公牛(28胜14负)(09:00)

  芝加哥公牛队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北京时间11月20日,公牛以88-83击败小牛。猜罗斯单场数据 赢NBA中国行卫衣 >>

  布泽尔因为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这让公牛篮下火力骤减,在上一场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公牛在禁区得分以28-46落后。明天主场对阵小牛,布泽尔能否出战,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如果继续选择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罗斯承担更多的责任,在明天的比赛中,罗斯需要带领球队捍卫自己的主场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

  反观小牛,达拉斯牛仔们终于结束了连败,他们终于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卫冕冠军的身上反弹,这会令小牛队的信心倍增。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比赛诺维茨基前三节低迷,好在队友发挥出色,弥补了他在攻防两端的缺陷,关键时刻他也成功打三分做出补偿,帮助球队保住了胜果。明天战公牛,球队需要德克有更好的发挥。小牛在主场击败湖人,终结了六连败的颓势,老将基德全场交出21分10次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球8投5中,他在第三节单节5投5中砍下13分,成为小牛逆转的关键。他的发挥对于小牛来说仍十分重要,另外,马里昂,钱德勒的表现也同样关键。

  快船(16胜25负)VS开拓者(23胜20负)(11:30)

  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这也是双方本赛第三次交手,之前的两次交锋,快船均输给了对手。

  快船队是现在联盟最火爆的球队之一,11月惨败步行者之后,格里芬认为球队需要做出改变,整支快船队自从那一刻开始,真正走上了崛起之路。客场打活塞时,格里芬之前希望的球队会议终于召开。之后的比赛,快船15场赢了11场。快船已经今非昔比,而格里芬正是快船焕然一新的最大原因。尽管今天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格里芬再次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遗憾的是终结了连续27场砍下两双的惊人纪录。不知是不是心里不爽,格里芬在板凳席上观战的时候还因为情绪激动吃到技术犯规。明天面对残阵开拓者,格里芬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表现很值得期待。

  队开拓者在前面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95.8分,这在整个联盟中排行第20,而客队快船则可以拿到98.7分,位于联盟攻击榜第18名。失分方面,开拓者场均95.6分排行第19,而快船的场均失分则达到101.1分。

  76人VS山猫(08: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