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大马赛-陶菲克2-0孙完虎 进八强对阵鲍春来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1年01月20日19: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以2-0击败韩国选手孙完虎,顺利跻身八强,他将在1/4决赛对阵日本选手田児贤一。

  陶菲克是2号种子,首轮比赛他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逆转战胜韩国头号选手朴成奂。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仍来自韩国,这是陶菲克与孙完虎的首次交手。

  第一局,双方的前半局交替领先,4-4后孙完虎连续得分以8-5、10-8领先,随后陶菲克两度追平比分。10-10后,陶菲克连续拿下3分,将分差拉开。此后,陶菲克打出两次得分小高潮,以15-11、20-12领先拿到局点,被孙完虎挽救一个后,陶菲克以21-13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有些戏剧性,开局后孙完虎以5-1、7-2大比分领先。此时,陶菲克连续拿下8分,不仅挽回劣势,还以10-7反超比分,并且一举确定胜利基础。孙完虎一度将分差追至仅差2分,但陶菲克随后两次连拿4分,彻底甩开对是偶,以19-11悬殊比分领先,比赛已经失去悬念。这一局,陶菲克以21-11再胜一局。

  两局比赛,陶菲克仅耗时43分钟,以2-0击败对手跻身八强。1/4决赛,陶菲克将迎战日本选手田児贤一,后者在首轮击败中国名将鲍春来。(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