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马赛-林丹2-0李炫一进八强 次局对手仅得八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1年01月20日20: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中国头号选手林丹以2-0击败韩国老将李炫一,顺利晋级八强,全场比赛仅丢23分。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21-8。1/4决赛,林丹将与谌龙展开中国德比。技术统计>>

  林丹和李炫一算得上是老对手,此前双方曾经交手10次,林丹以7胜3负占据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8年亚洲锦标赛,此番交手是两人两年来的首次碰面。由于李炫一排名较低,他本次比赛从资格赛打起,通过两轮资格赛之后闯入正赛,对阵林丹已经是他的第四场比赛。

  第一局,李炫一开局以2-0、6-2、8-4、9-7领先,林丹通过连续得分,将比分迫近。追至分差仅差两分时,林丹连续拿下4分,将比分反超,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尽管李炫一此后两度将比分追平,却无法撼动林丹的领先优势。林丹以14-12、17-13、19-14将分差越拉越大。这一局,林丹以21-15轻松获胜。

  第二局,林丹从开局就控制场上局势。林丹2-1领先后打出7-0的得分高潮,以9-1大比分领先,并且一举确定获胜基础。此后,双分比分交替升上,林丹始终保持着至少6分的优势。比赛很快就失去悬念,12-6后林丹又连得7分,以19-6将李炫一远远甩开,以21-8的悬殊比分再胜一局。

  两局比赛,林丹仅耗时34分钟轻松战胜李炫一,全场比赛仅丢掉23分。1/4决赛,林丹将迎来一场中国德比,他将对阵小将谌龙。(搜狐体育 陈书佳)

相关新闻:

·大马赛:王仪涵30分钟横扫白骁马 挺进女单八强
·伦敦奥运羽球赛制改革 李永波斥新规则针对中国
·王琳伤愈归来:如果以后能拿冠军 我一定会哭的
·蒋燕皎被对手打出9-0仍险胜 2-1付明天晋级八强
·技术统计:陈金各项数据均劣势 这种状态怎赢球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