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日语录:小克曝生孩子计划 索德林攒钱为退役

01 小克:等拿到世界第二再生孩子
1/7

01 小克:等拿到世界第二再生孩子

2011年01月20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澳网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赛场总体上进行得较为平淡,依旧是大种子球员悉数过关,一些状态不佳的小种子则不幸遭到淘汰。女单赛场上则诞生了澳网开赛以来出局的最大种子,爆出这个冷门的正是中国金花彭帅。以下为20日语录:

  小克:等拿到世界第二再生孩子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夺冠大热门、赛会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兵不血刃,仅用了61分钟就以6-1/6-3轻取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强势挺进32强。

  上周悉尼赛的时候发短信给澳大利亚双打名将斯塔布斯(Rennae Stubbs),问小克是不是又怀孕了。作为小克的好友,斯塔布斯毫不迟疑地将短信转发给小克。今天记者们继续追问小克这个问题:“你准备什么时候生第二个孩子?”,小克说道:“或许当我拿到世界第二的时候,我会考虑再生个孩子。”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