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四国赛中国女足无成绩要求 大羽能否带来新气象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0日18:33

     新华社重庆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美国、瑞典、加舀大和中国队参加的四国女足邀请赛将于21日在重庆永川揭幕。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表示,中国队重在考察球员、积累经验,对成绩没有硬性要求。

    虽然以东道主的身份参赛,但中国队在四支参赛队伍中实力相对较弱。“目前的中国队十分年轻,还处于考察队员、积累经验的阶段。”在赛事组委会20日安排的媒体见面会上,李霄鹏仍然保持一贯低调的作风,“因此,我们没有硬性的成绩要求,只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打出精彩的过程。”

    新近“加盟”中国女足教练组的李金羽,已经出现在永川的女足训练场上。对于重过程不重成绩的中国女足来说,李金羽能否为中国队的进攻带来一些新气象,显然值得关注。

    提前一周抵达赛地适应环境、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明确表达了夺冠的决心。“能够在永川与中国、瑞典、加拿大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将是美国队极好的练兵机会,”美国队主教练皮娅说,“我们要利用这次比赛提升状态,为5月份的女足世界杯备战;同时,我们也需要舀到这个冠军来提升信心。”

    根据赛程安排,21日16时,本次四国女足邀请赛的首场比赛将在美国队和瑞典队之间进行。18时35分,中国队将与加拿大队交手。(完)2011/01/20 18: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