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塔尔主帅赞日本亚洲巴萨 破解他们需使用电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23:48

    搜狐体育讯 卡塔尔主帅梅楚在八强大战日本之前,先向对手送上高帽。法国人梅楚认为,日本是亚洲最强的队伍之一,实力比起在南非世界杯时只强不弱。微博热议亚洲杯>>

幻灯:亚洲杯球迷大赏 韩日美女比肩中国光头哥

  “日本比世界杯时还要强大,他们的足球非常精彩,我个人非常喜欢。”梅楚直指日本为亚洲的巴塞罗那。

  “要打败亚洲的巴萨并非易事。日本球员有高度的纪律和求胜决心,或许我们需要电脑来破解他们。”“即使日本现在不是亚洲最佳,将来也会是。”

  梅楚不觉得在容纳量较小的阿尔加拉法体育场出赛,对本队是一个劣势。

  “能够在哈里法体育场比赛当然是最好,但卡塔尔队内有很多阿尔加拉法球员,所以在这儿比赛其实也不坏。我自己也曾经执教阿尔加拉法俱乐部两年,我很喜欢这座体育场。”

  “球迷是我们的第12人,我希望球迷踊跃入场支持我们。”卡塔尔此役少了禁赛后卫卡索拉和因违纪而受到除名的边锋雅塞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