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最新动态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 小妹球场鏖战功成名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9:48

  参加2011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D组和E组比赛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1月20日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深圳之行,男子E组利祖毅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四杆的佳绩,为赛事添加了第一抹“红色”。与此同时,高年龄段组别比赛的中外选手,今日纷纷抵达赛地报到并适应场地,众多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高手的参加,使本届赛事充满了悬念和看点。

  根据本届公开赛竞赛规则规定,D组和E组采用总计27洞的比赛成绩,因此今天这两个组别的选手只进行九洞的比赛。经过昨日比赛,选手们对场地情况更加熟悉,因此更加渴望在最后一天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提升自己的名次。

  果然好成绩如期而至,男子E组利祖毅第一天比赛发挥不佳,仅列本组第五名,今天他一扫颓势,九个洞中四次抓鸟,其余几洞全部保帕,结果以32杆的绝佳表现升至本组第二,也以今日唯一的“赤字”为赛事添彩。

  而女子D组的关汝晴也是后来居上,昨日以2杆之差屈居第二的她,今天半场打出37杆,成功反超同组领先者田琦,最终获得本组优胜。特别是她在比赛最后阶段越打越稳,最后一洞果岭上中距离一推而进,抓住“小鸟”而奠定胜局。

  最终获得各组冠军的选手是:男子D组袁昊雨 (116杆)、E组 许安迪(110杆);女子D组关汝晴(117杆)、E组 庄子琂(122杆)。

  在低年龄组别赛事结束的同时,即将参加明天开始的2011年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男女A、B、C各组比赛的中国内地以及来自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捷克、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悉数云集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他们基本都是所代表国家和地区青少年高尔夫同龄者中的佼佼者。他们在争夺个人锦标的同时,中国内地、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等队还将各派出四名男女队员,在本次公开赛的团体奖项上分出高下。

  其中中国队的四名队员是男A刘宇翔、男B陈子豪、女A刘钰和女C石昱婷,他们已经代表了目前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最高水平。

  其他参加团体角逐的各队队员是,中国香港队陈家豪、伍城锋、何妙儿、张颖怡;中华台北队邱絜琳、王琪、刘威候、李玠柏;菲律宾队Angelo Jose Gandionco、Seebastian Lorenzo、Maria Andrea Victoria Unson、IrinAa Paulin Gabasa;新加坡队Gregory Foo、Marc Ong、Joey Poh、Phoebe Tan。

  今天上午,赛事组委会为这几个组别的比赛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开球仪式,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何慧娴,以及深圳市文化旅游局、体育局、正中高尔夫球会等的嘉宾共同为赛事开球。

  从明天开始的高年龄组的比赛,将进行三轮,每轮18洞,并根据总成绩决定各项赛事锦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