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雅格狮丹LONDON2011春夏女装系列 变身花漾俪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0日11:24


  雅格狮丹2011春夏女装系列,洋溢浓厚的传统英伦夏日感觉。系列重新演绎雅格狮丹英式的传统,揉合经典的大衣及格子图案、带出和谐美与时尚色彩。

  全新设计大衣选用功能面料如层压棉料,并保留干湿褛的精髓 - 传统军事元素包括领袢、袖口带和防风布挡。同时以特大风帽、干脆及轻巧的面料打造春夏感觉。整个系列剪裁更趋纤细贴身,表现终极的女性美态。多个款色结合驼色和天蓝色,并以鲜黄色作点缀,营造清新自信感觉。

  剪裁方面,工整、轮廓鲜明的奶油色的西装外套,带点都市俪人的硬朗感觉。不论是浅啡色大横纹飘逸连身裙、或是格子碎花满布的中袖大衣、都带着非洲旅行的轻快冒险精神,爽朗富趣味性。



  优质皮具系列

  春夏季雅格狮丹为女士们带来优雅不凡的优质皮具系列,手袋、钱包、匙包、皮带等一应俱全,为雅格狮丹女士带来完美整体造型。每款设计背后尽是别出心裁的故事。皮具出产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大型工场,家族相传的营运模式让精湛工艺得以保存,确保产品拥有卓越的质素。皮具产品彰显英伦传统 – 对细节的执着、优秀传统、精致的工匠艺术及良好的信誉。

  系列的每一个细节彰显雅格狮丹时尚、永恒高贵的优秀品味。荟萃经典、成为优雅女士的首选。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