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转篮球鞋三秒钟以上 赢罗斯球衣及全明星款战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8:58

视频-罗斯演绎魔术等你PK 赢了就送球衣加战靴


    搜狐体育讯 用手指转篮球大家都见过,但是转篮球鞋你见过吗?近日,NBA球星德里克-罗斯的一段“转鞋”视频引来无数篮球爱好者模仿,但成功者寥寥无几。你想挑战自己,挑战罗斯吗?若你能让球鞋旋转于指尖中超过3秒,搜狐篮球与《DIME蓝天下》将为您送上丰厚大礼。

  活动规则及评奖方式:①关注 搜狐篮球微博;②以微博评论+转发形式参与,并自拍视频发送到搜狐篮球邮箱nba2012#sohu.com(发邮件时,请将#改成@);③第一个成功的网友将获得搜狐篮球提供的罗斯全明星款战靴一双+罗斯真品球衣一件,第二三名成功的网友将获得罗斯全明星款战靴各一双。截止时间为2月22日00:00(点击进入转鞋活动微博专区

  附关于“转鞋”的详细规则:

  1、所转球鞋必须是篮球鞋,板鞋、潮流鞋等不属于该范畴,球鞋不能有任何改动的痕迹。

  2、手指与球鞋接触的部位只能是鞋底,不能是鞋面、鞋帮等其它地方。

  3、转鞋时不能采用任何人为手段作弊,上传视频不能通过任何手段剪辑。

  4、若只发送成功转鞋视频,不关注搜狐篮球微博及转发+评论,也不能获得相应奖品。

  5、最终解释权归搜狐篮球所有。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