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塔尔否认冬天办世界杯 力争主办2024年奥运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0:00

  经过多日的沟通,新快报记者终于在昨天上午获得卡塔尔奥委会的官方邀请,参观了位于多哈奥林匹克大楼21层的卡塔尔奥委会,并对卡塔尔奥委会公关部部长、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申办团队成员之一的哈桑·阿卜杜拉·阿尔·穆哈马迪进行了专访。微博热议亚洲杯>>

幻灯:亚洲杯球迷大赏 韩日美女比肩中国光头哥

  在接受采访时,哈桑讲述了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过程中所面临的最大困难,也谈到了筹办2022年世界杯的计划,更透露了一个更具雄心的目标:卡塔尔已经瞄准了奥运会,最佳举办时间已经确定为2024年。

  Q 举办奥运?

  A 2024年最合适

  新快报记者:卡塔尔已经举办了亚运会和亚洲杯,2022年世界杯也将在这里举行,有想过举办奥运会吗?

  哈桑:有,奥运会的举办计划其实早就有了,我们曾申办过2016年奥运会,但失败了。2020年或者2024年的奥运会,我们都有兴趣。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2024年也许是最好的时间。

  新快报记者:为什么觉得2024年是最好的时机呢?

  哈桑:因为2022年我们将举办世界杯,世界杯的成功会让我们把奥运会办得更好。

  新快报记者:你们有信心说服国际奥委会把2024年奥运会交给卡塔尔?

  哈桑:当然,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就像巴西那样,2014年举办世界杯,两年之后举办奥运会,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延续。

  新快报记者: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你去过吗?广州亚运会呢?

  哈桑:是的,北京奥运会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广州也刚刚举办了不逊色于四年前多哈的一届亚运会。北京和广州这两座城市我都去过,相比之下,我自己更喜欢广州。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