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质疑裁判高洪波禁赛一场 无缘世预赛首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1日00:41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亚洲足联官方网站19日消息,日前在亚洲杯上被裁判出示红牌的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将被禁赛一场,这意味着他将无缘执教今年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首战。

  在当日的新闻通气会上,亚足联赛事总监铃木德昭宣布了上述决定。他说:“高洪波将会在中国队下一场官方比赛中被禁赛。”他所指的“官方比赛”是国际足联或亚足联组织的正式比赛,而中国队的下一场官方比赛将是今年6月29日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在17日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三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高洪波对裁判判罚表示了不满,从而招致一张红牌。高洪波没有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据铃木德昭介绍,这不是高洪波的决定,而是赛事组委会的决定,他们认为以高洪波当时的状态不适合面对媒体,“没有主教练被出示红牌之后就不能出席发布会的规定,但有时我们需要控制一下(主教练的言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