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2011亚洲杯八强全部产生 西亚球队占据半壁江山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1日01:26

  人民网多哈1月20日电 (记者陈晨曦)当地时间1月19日晚,伊拉克队在D组小组赛中以1∶0击败朝鲜队,获得了2011年亚洲杯的最后一个八强席位。最终,亚洲杯八强中西亚球队共有4队晋级,占据半壁江山。

  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伊拉克全场占尽优势,最终,凭借卡拉尔·贾西姆在上半场的补射得分锁定胜局。2胜1负的伊拉克队获得D组第二名,将与C组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在1/4决赛中相遇。

  在D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获得出线权的伊朗队以3∶0大胜阿联酋队,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伊朗队将与韩国队在淘汰赛中相遇,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另外两场1/4决赛,日本队将迎战东道主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与约旦队交锋。

  亚洲杯1/4决赛将在1月21日和22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