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持续高烧状态堪忧 能否出征亚冬会成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1日01:47

  华奥星空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七届亚冬会指日可待,中国双人滑情侣搭档庞清/佟健由于持续高烧,状态却颇令人担忧,两人最终能否出征也成了悬念。

  本届亚冬会,中国将派出庞清/佟健和隋文静/韩聪两对双人滑组合出战。温哥华冬奥会亚军、两届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虽然在亚洲鲜有对手,两人的备战却丝毫没有放松。去年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之后,两人一直在首体埋头苦练。

  本月28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兵发本届亚冬会举办国哈萨克斯坦。即将出征之际,记者却听到了庞清/佟健可能无缘亚冬会的消息,原因是两人持续高烧,已经四天没有上冰训练,身体也非常虚弱。

  国家花滑队总教练姚滨20日下午证明了弟子生病的消息。“‘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那天庞清就发着烧去的,当时烧到38度。颁奖晚会回来后,佟健也感冒发烧了,因为烧得比较厉害一度怀疑他得了甲流,后来证实不是。”

  由于持续高烧,“庞清/佟健这几天确实没有上冰训练,主要以调理身体、养病为主。”此次生病是否影响庞清/佟健参加亚冬会,毕竟代表团下周就出征了。对此,姚滨并没有明确回答。“明天中国代表团成立大会,大家就知道(他们能不能出征)了。”姚滨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