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郑大世星光暗淡迷失自我 中国裁判成朝伊战赢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1日02:24
  本报讯 如果评选本届亚洲杯最失意球员,那么朝鲜队郑大世无疑是热门人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朝鲜队以0比1不敌卫冕冠军伊拉克,南非世界杯上奋勇抗击五星巴西的朝鲜队竟然以零进球尴尬结束亚洲杯。郑大世赛后虽然通过微博致歉,但不少网友直言,过早成名和外界聚焦让这位球员多少迷失了自我。

  参加本届亚洲杯的朝鲜队更换了主帅和个别队员,球员各自为战,勇猛作风更似匹夫之勇,缺乏战术变化的这支球队在小组赛3场比赛中几乎场场被动挨打。朝鲜队亚洲杯不尽如人意与他们头牌郑大世的低迷不无关系。从南非世界杯后到亚洲杯前,这位旅日的德乙球员就被各种传闻包括娱乐传闻所笼罩。在多哈,镜头里常常出现的是一个被对手压在身后、不靠谱射门后自责的郑大世。

  从2000年黎巴嫩那届亚洲杯的印尼队后,亚洲杯上两届赛事没有出现过小组赛一球不进的情况,而朝鲜队则在本届赛事重新填补了这一尴尬纪录。朝鲜队与阿联酋两队都没有进球在亚洲杯上也极为罕见。

  朝、伊比赛中,一位中国人取得了胜利,出任第一助理裁判的我国天津体育老师穆宇新因为在印度与巴林、朝鲜与伊拉克比赛中判罚出色,已经基本确认留用到下阶段复赛。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