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足联满意裁判整体表现 自夸水平不输欧洲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2:37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裁判部主任小川佳实对亚足联裁判员在本届亚洲杯迄今的表现表示满意。

  以下是小川和亚足联官网之间的访谈记录。微博热议亚洲杯>>

  问:请点评亚足联裁判员从开赛至今的表现。

  答:基本上,裁判员在小组赛的水平达到了标准,体力上也不成问题。无论在技术或者沟通上,他们都做到很好。不过,我们要求的是最好的表现。我希望裁判员能够进一步提高,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天。

  问:裁判员的准备功夫做得怎样?

  答:这是亚足联裁判员在亚洲杯史上准备得最充份的一次,无论在技术还是体力层面上。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裁判员讲师去年12月在吉隆坡和多哈为他们讲课,以让他们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亚足联邀请了国际足联裁判部总监和欧足联裁判委员会成员前来多哈考察我们的准备工作、日常训练和比赛分析。他们对亚足联就提升裁判员水平所做的努力感到激赏。

  问:请比较亚足联同国际足联、欧足联之间的裁判员水平。

  答:或许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比赛水平更高,但我们的裁判员水平和他们不遑多让。

  问:裁判员如何应付压力?

  答:在任何赛会,压力是难免的。有鉴于此,赛前的准备工作显得非常重要。这有助减轻裁判员的压力,另外,技术上的辅助也加强了他们的执法信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