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藏一隐患恐崩塌半边天 王牌若走备强力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3:1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切尔西的沉沦与曼联的强势反差强烈,让人感叹弗格森的魔力无边,媒体也在热烈讨论红魔重演阿森纳38轮赛季不败辉煌的可能性。不过《每日电讯报》也发文提醒英超领头羊,球队目前一线阵容的合同问题不少,未来一年半时间内共有15名球员合同到期,其中今年夏天有6人,明年夏天更是有9名球员,这既是清空工资以求换血的好机会,若处理不好也可能造成战力大面积削弱,下场很可能就像本赛季前失去多名干将的切尔西一样。

  因为格雷泽家族的关系,曼联近几年经营状况有些入不敷出的感觉,因此对待一线球员的续约问题总是很谨慎,也因此之前被鲁尼的经纪人咬住合同长度狠狠抬价咬了一口。“史莱克”是曼联不可能放弃的,其他球员就享受不到这等福利了,队内四老,范德萨、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合同就都到今夏截止,目前只有吉格斯获得了俱乐部明确的续约意向,范德萨则肯定退役。另外两人,欧文与哈格里夫斯,获得新合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2012年到期的9人,份量则要重得多。库什恰克和布朗、吉布森去留可自定,但埃弗拉与贝巴、朴智星、卡里克、弗莱彻都是非常重要甚至不可或缺的主力。目前俱乐部还没有与他们的经纪人就续约进行过接触,朴智星、卡里克与弗莱彻倾向于留队,挽留三人的问题不大,贝巴因为年龄和薪水问题,可能要搁置到夏天再决定去向。倒是埃弗拉态度很暧昧,手上不缺西甲双雄皇马与巴萨的邀请的法国人一直避谈续约,如果他的合同拖到今夏只剩一年的时候,球员方面将占据很大主动权,无论是加薪续约还是威胁转会。

  埃弗拉是曼联副队长之一,在队中也是作用突出无人可替,被公认是英超最好的两名左后卫之一(另一个是阿什利-科尔),挽留这员悍将当然是弗格森所希望的。可如果谈判不顺利,埃弗拉动了离队念头,曼联也得未雨绸缪,一方面是内部挖潜多多培养法比奥,争取让巴西小将也能像弟弟拉斐尔一样担当重任,另一方面就是去转会市场补血。

  《每日电讯报》透露,弗格森的目标是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南非世界杯上大红大紫的本菲卡球星目前正在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大约是2000万英镑。科恩特朗比埃弗拉小7岁,卖掉法国人换钱对左后卫位置进行年轻化,实力也不会下滑多少。另一个现则是埃弗顿的英格兰国脚贝恩斯,后者身价会便宜些,也不用花费时间适应英超,贝恩斯此前拒绝了拜仁900万英镑的求购,也是自信以自己的能力能跻身本土豪门。

  曼联将到期合同一览

  2011年

  范德萨

  加里-内维尔

  吉格斯(计划续约)

  斯科尔斯

  哈格里夫斯

  欧文

  2012年

  埃弗拉

  贝尔巴托夫

  奥谢

  卡里克

  弗莱彻

  朴智星

  吉布森

  韦斯-布朗

  库什恰克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