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媒体曝“银河舰队”恐失船长 穆里尼奥又要飞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3:11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穆里尼奥与皇马的关系已经破裂,这是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这位“银河舰队”的船长有可能在6月离开“银河”,回归“地球”。

  《阿斯报》披露,穆里尼奥要求皇马和佩佩续约,但俱乐部迟迟没有动作。接着,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迟迟不答应为动手术的伊瓜因寻找替身。穆里尼奥对毕尔巴鄂的略伦特与不来梅的阿尔梅达“垂涎”,但掌握转会重权的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却以各种原因推托。另外,穆里尼奥因为口舌惹下不少祸端,但皇马毫不为他维护,这让二者的裂痕加深。

  西班牙媒体猜测,“魔力鸟”希望回到国际米兰,但国米迎来新帅莱昂纳多,这样穆帅的选择最可能变成曼城。

  作者:李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