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补赛莱帅继续全胜 国米3年来首度迎来7连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3:11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莱昂纳多真是福帅!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补赛中,国际米兰主场以3比2力克切塞纳,新年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3年来首次在各项比赛中取得7连胜。国米与“领头羊”AC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且少赛1场,并且超越罗马和尤文图斯,升至积分榜第4位。

  萨内蒂第519次代表国米出战意甲,打破了贝尔戈米保持的俱乐部纪录。国米拥有一个梦幻开局,早早以两球领先。第14分钟,埃托奥在与潘德夫配合后低射破门,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2球,距射手榜榜首的迪纳塔莱仅有2球差距。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米与巴萨当年的惊天交换,埃托奥与伊布自此陷入了一种特殊的竞争比较关系,如今两人分别效力米兰双雄,目前“猎豹”在意甲射手榜上以1球领先“神塔”,二人的竞争不逊色于C罗梅西之争,也势必影响米兰双雄之间的意甲战局。第16分钟,国米扩大比分,又是潘德夫助攻,米利托推射空门得分。

  此后国米连续受挫,先是米利托感到肌肉刺痛下场,然后国米在6分钟内连失2球。上半时补时阶段,麦孔右路传中,齐沃甩头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比2,这还是这位罗马尼亚人第一次头球破门,齐沃脱下头套庆祝进球。而这已经是麦孔近5场比赛之中的第5次助攻,这位去年下半年几乎“废掉”的巴西边后卫在莱帅到来后脱胎换骨。

  赛后,莱昂纳多表现低调,他说已经不去注意积分榜了,因为每场比赛对国米而言都是艰难的。而国米在连续失球问题还有待解决的同时,锋线再度陷入危机,米利托和潘德夫都因伤下场。

  作者:周婉琪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