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科萨:清洗老队员与我无关 和王赟之间没有矛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1日03:22

  内援引进会继续

  华商报:今年离队的球员有不少,但迄今只引进了三名内援,在内援方面你还会考虑哪些人选?

  科萨:球队组建的方针,是要保证能上场的球员在一个非常高的档次上,除此之外要锻炼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对我们来说,一线队球员的数量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质量,我看重的是实力和潜力。张成林是我看上的球员,张烈也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我还看上了几个国内球员,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目前还有两个内援名额,我希望能充分利用好。

  华商报:目前外界盛传俱乐部清洗老浐灞球员,对此你如何看待?

  科萨:这种说法是没有道理的。我的目标是要组建一支高水平的团队,球队的每一个位置上的球员有足够的实力去打亚冠。关于内援的引进和输出,由于国内球员的情况大家都比较了解,这主要由俱乐部在操作,我把主要精力放在外援上。就是那些已经离开的球员,我也没有说过让他们走人的话。如果要继续留在队里也没有问题,但位置是要竞争上岗的。而且对于球队来说,正常的人员流动与调整也是非常必要的。另外,俱乐部也非常尊重球员们自己的选择,许多球员想要换个环境发展,俱乐部也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且会祝愿他们有更好的发展。

  我和王赟没矛盾

  华商报:关于王赟,最近的说法很多,也比较敏感。

  科萨:的确如此。其实我一直有疑问,既然王赟那么受球迷欢迎,为何在前腰位置引进大牌卡隆呢?这显然是战略上的失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是要亚冠,还是只要让我们喜欢的球员打上比赛就满足?两者兼备当然最好。我作为教练终身事业都献给了足球,迄今取得了11个冠军,我认为不能掺杂自己的情感,在整个团队中,私人利益和个人喜好不能凌驾于整体利益之上。我和王赟没有任何矛盾,王赟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的表现非常好,训练和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从来没争吵过,我也从来没批评过他。我来之前,问题已经产生了。前腰位置引进了名气那么响亮的卡隆,让我如何解决?同样,关于小毛的使用也存在同样的困惑。

  华商报:王赟在球迷之中非常有人气,在他的问题上还是要慎重考虑。

  科萨:球迷的期望和批评,甚至是谩骂我都能理解。现在能进亚冠的球队,都是非常职业和规范的球队,只有全队更加团结,球迷更加拥护,我们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如果说我的能力不行,水平达不到要求,我可以随时走人。我认为,解决问题的方式先从内部做起,要想取得更好成绩,所有人必须荣辱与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