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伊布世界波新星处子球 米兰暂2-0巴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4: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4时,2010-11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激战在米兰圣西罗球场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巴里队。本战采用一场淘汰制。上半场米兰2-0领先巴里,罗比尼奥助攻伊布首开纪录,随后罗比尼奥再度助攻新星默克尔,后者打进米兰的处子球。

  由于周末米兰还有同切塞纳的联赛,所以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后防线上,阿比亚蒂、阿梅利亚两名门将均受伤,老将罗马加盟米兰18个月后终于有机会上演自己的正式比赛首秀。奥多伤愈复出本战首发,耶佩斯与内斯塔组成搭档,安东尼尼也首发出战。在中场,小将默克尔与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组成搭档。锋线上,罗比尼奥、伊布、卡萨诺三人组成搭档。

  开战后。第1分钟,帕里西35米外尝试远射,球打偏。第2分钟,伊布大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5分钟,伊布禁区外围的怒射被格里克用面部挡出。第7分钟,卡萨诺、罗比尼奥连续配合后,卡萨诺做球,默克尔大禁区外围的怒射贴着远端立柱偏出。第13分钟,伊布传球,卡萨诺禁区线上的右脚射门偏出。第14分钟,伊布禁区内扛人回敲,加图索的抽射高出门楣。

  第17分钟,默克尔挑传,卡萨诺右路底线附近回敲,罗比尼奥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下角,球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卡萨诺禁区前横敲,伊布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抽射,门将帕德利奋勇将球扑出。第19分钟,米兰首开纪录,红黑军团快速反击,罗比尼奥直塞,伊布禁区左侧晃开格里克后弧线球搓射球门右侧上角得手!1-0,米兰凭借疯狂抢攻取得领先,这是伊布本赛季各条战线第16球。

  第24分钟,奥多右侧传中,卡萨诺头球攻门,球顶高。第32分钟,多纳蒂距门28米外尝试远射,但是球打的偏出很远。第34分钟,罗比尼奥横切传球,伊布第一时间回做,卡萨诺禁区左路不停球直接抽射,球高。第38分钟,多纳蒂距门28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5分钟,米兰再度破门,奥多右路传中,伊布前点距门11米处头球后仰攻门,球贴着远门柱飞向球门左路,罗比尼奥抢在球出线前断球后再度推回中路,跟进的默克尔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门左路得手!2-0,米兰扩大领先优势。默克尔打进米兰处子球。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30-罗马

  后卫:17-奥多、13-内斯塔、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

  中场: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52-默克尔

  前腰:70-罗比尼奥

  前锋:11-伊布、99-卡萨诺

  替补: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21-皮尔洛、11-斯特拉瑟、90-奥杜亚玛迪、7-帕托

  巴里(4-4-2):

  门将:25-帕德利

  后卫:84-拉吉、33-罗西、52-格里克、21-帕里西

  中场:90-阿尔瓦雷斯、13-普尔泽蒂、8-多纳蒂、32-罗梅罗

  前锋:20-库图佐夫、9-卡斯蒂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