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迪:中国足球正在走上坡路 需要时间不是换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5:37
  新闻背景:女足四国赛将于今天在重庆开打,中国、美国、瑞典以及加拿大将参加本次比赛。中国女足将先后迎战加拿大(今天19:00)、瑞典(23日19:00)及美国(25日19:00),央视五套将直播中国队三场比赛。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飞到重庆。在昨晚的欢迎晚宴后,韦迪接受了本报特约记者的采访。

  “您说国足要请外籍技术顾问,这件事情什么时候能定?”本报特约记者抛出了国足惨败之后球迷最关心的问题。韦迪反问记者:“你们怎么都问这个,这个需要具体时间吗?”

  “国足在本届亚洲杯上成绩是不好,但不能因为一次比赛的输球就完全否定高洪波。”韦迪打开了话匣子。“其实本次亚洲杯朝鲜也没有小组出线,之前他们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我们能说他们差吗?我认为亚洲杯仅仅是一个时期的表现。”

  “主教练下课就能解决根本问题吗?显然不能。所以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很多记者都要高洪波下课。”在韦迪眼中,现在中国足球正在走上坡路,“其实高洪波已经将国足带向一个好的方面,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多给他一些时间?中国足球需要的是时间,而不是换帅。” 特约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