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杯-罗比2传1射伊布世界波 米兰3-0晋级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5:56

视频集锦-伊布建功新星破门惹争议 米兰3-0巴里晋级
视频集锦-埃托奥破门铁卫演绝杀 国米3-2小胜切塞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4时,2010-11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激战在米兰圣西罗球场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巴里队。本战采用一场淘汰制。最终米兰3-0击败巴里晋级八强,将在1/4决赛对决桑普多利亚队。上半场罗比尼奥助攻伊布首开纪录,随后罗比尼奥再度助攻新星默克尔,后者打进米兰的处子球。下半场默克尔助攻罗比尼奥破门。本战默克尔和皮尔洛都出现受伤。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由于周末米兰还有同切塞纳的联赛,所以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后防线上,阿比亚蒂、阿梅利亚两名门将均受伤,老将罗马加盟米兰18个月后终于有机会上演自己的正式比赛首秀。奥多伤愈复出本战首发,耶佩斯与内斯塔组成搭档,安东尼尼也首发出战。在中场,小将默克尔与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组成搭档。锋线上,罗比尼奥、伊布、卡萨诺三人组成搭档,其中卡萨诺是转会来到米兰后首次首发出战。

幻灯:三巨头为默克尔庆祝

  开战后。第1分钟,帕里西35米外尝试远射,球打偏。第2分钟,伊布大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5分钟,伊布禁区外围的怒射被格里克用面部挡出。第7分钟,卡萨诺、罗比尼奥连续配合后,卡萨诺做球,默克尔大禁区外围的怒射贴着远端立柱偏出。第13分钟,伊布传球,卡萨诺禁区线上的右脚射门偏出。第14分钟,伊布禁区内扛人回敲,加图索的抽射高出门楣。

  第17分钟,默克尔挑传,卡萨诺右路底线附近回敲,罗比尼奥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下角,球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卡萨诺禁区前横敲,伊布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抽射,门将帕德利奋勇将球扑出。第19分钟,米兰首开纪录,红黑军团快速反击,罗比尼奥直塞,伊布禁区左侧晃开格里克后弧线球搓射球门右侧上角得手!1-0,米兰凭借疯狂抢攻取得领先,这是伊布本赛季各条战线第16球。

  第24分钟,奥多右侧传中,卡萨诺头球攻门,球顶高。第32分钟,多纳蒂距门28米外尝试远射,但是球打的偏出很远。第34分钟,罗比尼奥横切传球,伊布第一时间回做,卡萨诺禁区左路不停球直接抽射,球高。第38分钟,多纳蒂距门28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5分钟,米兰再度破门,奥多右路传中,伊布前点距门11米处头球后仰攻门,球贴着远门柱飞向球门左路,罗比尼奥抢在球出线前断球后再度推回中路,跟进的默克尔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门左路得手!2-0,米兰扩大领先优势。默克尔打进米兰处子球。

  半场米兰2-0领先。

幻灯:伊布世界波

  中场休息双方调兵遣将,米兰阿巴特替下加图索,巴里队马谢洛替下普尔泽蒂。第47分钟,多纳蒂大禁区弧外右脚远射,门将罗马稳稳将球得到。第48分钟,米兰长传,伊布头球一点后突入禁区,但是他的射门打的很高。第54分钟,卡斯蒂略接中场直塞单刀破门,但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第57分钟,伊布距门28米外任意球射门,他的大力抽射被阿尔瓦雷斯英勇的用面部挡出。第62分钟,伊布分球右路,罗比尼奥大禁区前面对门将右脚大力抽射,球偏出近角。第65分钟,米兰再下一城,伊布、默克尔连续配合之后,默克尔妙传身后,罗比尼奥沿禁区右路突入形成单刀,巴西前锋冷静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3-0,米兰扩大领先优势

  阿莱格里迅速换人,伤愈复出的皮尔洛出场换下卡萨诺。巴里队也换人,克里米换下格里克。第71分钟,有受伤嫌疑的默克尔在全场掌声中被帕托换下。第77分钟,伊布做球,皮尔洛禁区外围的怒射高出。一分钟后,皮尔洛感到肌肉疼痛,去场边进行了处理,米兰换人名额用完所以只能暂时以10人应战。第79分钟,拉吉边路传中,卡斯蒂略的抢点攻门偏出。第83分钟,罗梅罗的外围远射被罗马轻松得到。最后时刻米兰控制节奏,最终红黑军团3-0击败巴里,晋级八强。

幻灯:罗比尼奥2传1射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0-罗马/17-奥多、13-内斯塔、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8-加图索(20-阿巴特,第46分钟)、23-安布罗西尼、52-默克尔(7-帕托,第71分钟)/70-罗比尼奥/11-伊布、99-卡萨诺(21-皮尔洛。第66分钟)

  巴里(4-4-2):25-帕德利/84-拉吉、33-罗西、52-格里克(19-克里米,第71分钟)、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13-普尔泽蒂(5-A-马谢洛,第46分钟)、8-多纳蒂、32-罗梅罗/20-库图佐夫(18-卡普亚诺,第74分钟)、9-卡斯蒂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新星爆发揭穿米兰24年尴尬 有此天才何需买庸人
·阿莱格里称皮尔洛伤无大碍 曝米兰即将引进强援
·罗比激出米兰最强三叉戟 帕托就此被彻底封死?
·米兰3-0也永不轮休伊布 神塔何时才有喘息之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