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没赢球瓜帅仍开心 不是没有缺点输球正当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1日06:28

  本报讯巴塞罗那3天前刚创造了连续28场不败的队史纪录,昨天就在国王杯中以1比3负于贝蒂斯。不过主帅瓜迪奥拉输球后依然开心,因为巴萨以总比分6比3晋级,在他看来,一场输球对球队的心态调整也许还有好处。

  巴萨首轮5比0大胜,昨天他们大面积轮换,此前闹着要转会的小米利托和新援阿菲莱都获得了首发机会。贝蒂斯上半场连进3球,巴萨则由梅西扳回1分。

  不败球纪录戛然而止,瓜帅却不生气,“我们在防守上犯了一些错误,但我还是感到高兴。你得从输球中看到积极的一面,我们有28场比赛没输过了,大家要明白我们也不是没有缺点的,这场输球来得正是时候”。

  阿菲莱在冬歇期加盟巴萨,昨天是他首次首发。

  他的边路突破颇具亮点,一次与梅西的突破还制造了点球,但梅西没有罚进。荷兰人对首发感到兴奋,“我之前已打了4场,都是替补出场,首发的感觉很不错,我和队友越来越熟悉了,我想我们可以变得更好”。瓜迪奥拉则表示,阿菲莱是目前的重要替补,“他的表现令我满意,但首发目前对他来说还有些困难。我们会帮助他前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