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鲁能已成帕切科假想敌 队员情况他已经了如指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1日06: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热身赛连续胜利的北京国安昨日获得了短暂的调整。今日,球队将在海埂基地迎战青岛队。对于帕切科而言,除了打造球队战术体系以外,继续摸清年轻球员的实力也是重要任务。“我现在基本上对所有球员的情况了如指掌了。”帕切科说。

   此次前往海埂的冬训中,帕切科一共带上了将近40名球员,其中有15名年轻球员。在最近的队内训练中,姜涛、李翰博和丁海涛三名小将受到了帕切科的青睐。不过,葡萄牙人仍表示:“具体有哪几名球员进入一队,需要到月底才会有最后的答案。”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帕切科给人的印象与自己描述的没有区别,对待足球的热情和执着也使所有队员都看在眼中。当然,他同时还是一个实事求是的足球教练。“如果我们面对山东鲁能,我会做一个PPT文件,告诉队员应该从哪里进攻,因为他们在这个方面要弱一些。”帕切科说。

   虽然接触球队有一段时间,但是帕切科仍然没有完全了解中超球队。即便如此,他已经把山东鲁能作为自己的假想敌。“我看的录像有限,但冠军球队(鲁能)能领先第二名15分之多,毋庸置疑他们是非常棒的,其他球队应该看到差距,否则被越拉越远是很可怕的事情。”冬训还有10天,帕切科还将继续安排比赛磨合阵容。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