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塔尔悬赏胜日本每人200万 韩国前锋炮轰主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21日07:03

   亚洲杯产生了八强,但并不是闯进了八强的球队就高枕无忧了。东道主卡塔尔队来自埃及的锋线杀手雅塞尔就因为不满主帅而罢赛。韩国的年轻前锋俞炳守也在微博上炮轰主帅赵广来。

  不用我,我就回家

  卡塔尔依靠海外球员闯进了亚洲杯八强,他们同时也要为“雇佣军团”缺乏集体主义精神而买单。日前,卡塔尔队确认,该队来自埃及的锋线杀手雅塞尔已经于18日训练之后就告别球队,回到了他的祖国埃及。卡塔尔队是一支由各国球员组成的球队,球队中有来自巴西的前锋法比奥、来自苏丹的后卫默哈默德,以及来自乌拉圭的前锋塞巴斯蒂安等多名外籍球员。他们都是为了钱而聚首,金钱才是他们为球队打比赛的最高目标。在前几场比赛中,雅塞尔一直都不是球队的首发,因此他的情绪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参加完18日的训练之后,他就宣布“不玩了”。然后收拾行囊,离开了他的打工地卡塔尔,回到了祖国埃及。日前,卡塔尔主帅梅楚已经正式确认了此事,卡塔尔将要面对日本队,出现这样的事情对他们的备战将会很不利。无奈之下,卡塔尔足协再度打出“金元牌”。如果球队战胜了日本队,那么每名球员设定的获胜奖金为200万卡塔尔币(约合450万日元),这甚至都要超过日本队最终夺冠时400万日元的奖金!

  换下我,我就骂你

  小组赛第二场,韩国队迎战澳大利亚,主帅赵广来先在下半场换上了年仅22岁的俞炳守,但只让他踢了20分钟就把他换下。对于这样的换人,身为上赛季K联赛最佳射手的俞炳守在自己的微博炮轰赵广来,用以宣泄对他的不满,俞炳守在自己的微博写道:“国脚到底代表的是什么?如果你觉得我无法胜任国家队的角色,就把我送回韩国好了。 ”

  赵广来对俞炳守公开表达个人情绪感到愤怒。“身为一名球员,他一定要认真考虑为什么我会换他下场。他应该看看打首发的朴智星、李青龙等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然后自我检讨。”年少气盛的俞炳守继续在微博上反驳:“我只是把当时的确很生气的真实情况描述一番。这也完全是基于众人所看到的真实情况所写,请不要妄加推测。 ”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对俞炳守目无法纪的举动也沉不住气了。“如果俞炳守准备在网上公然对抗并挑战主教练权威,那就是关乎应否把他开除出国家队的问题了。我们必须认真彻查此事,并且不会轻易姑息。围绕这一事件的解释很勉强,不管什么原因,国家队队员都不应该把事情拿到网上公开。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