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前国门微博泄愤外籍顾问将到位 高洪波恐被架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21日05:55
  楚天都市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墙倒众人推,这就是国足主帅高洪波现在的处境。从多哈回到北京的第二天,高洪波或许没想到自己面对的现实是如此残酷:除了来自各路“专家”的声讨,昔日他执教过的长春亚泰门将宗垒,更在微博上用一首改编的《同桌的你》,极尽声讨、揶揄之能事,甚至最后直言“你就是个傻×”。而足协掌门人韦迪虽然一直表示“不会让高洪波下课”,但却暗示要加快聘请高水平的外籍顾问,看来有“架空”高洪波的意思……

  前国门微博泄愤

  “一首《同桌的你》献给2014: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在亚泰的你,今天你是否还记起,长春曾帮助过你。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为你流血流汗,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和你在一起。直到功成名就的你,突然变得无限猜疑,兄弟们为你努力,不敢相信那是你。希望中国队一切顺利,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傻×。”

  前国门宗垒在自己微博上“改编”的歌,矛头显然直指高洪波。2007年,高洪波带领长春亚泰夺取球队历史第一个中超冠军,但在2008年因与多名球队主力球员产生矛盾中途下课。在高洪波执教国足后,也很少征召亚泰球员,更加剧了矛盾。

  外籍顾问将到位

  比“宗垒微博事件”更让高洪波难受的,是足协掌门人韦迪在强调“高洪波不会下课”的同时,又公开表示“将加快步伐聘请高水平外籍顾问,全面帮助国字号球队的提高”。

  兵败多哈后,韦迪郑重其事地强调“外籍顾问要有执教高水平球队的经验,并且有在国际上成功的经历。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能够做教练的教练,了解亚洲和中国足球,接受中国的相关事务”。

  按照韦迪的标准和逻辑,这样的“外籍顾问”恐怕很难屈就“顾问”之名,如果真的到位的话,就意味着高洪波被“架空”,交出指挥权,重新做回助理教练。让所谓“高洪波不会下课”的说辞变成一个昭然若揭的笑话。 沈忱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