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四国女足邀请赛即将开赛 中国玫瑰首战加拿大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1日07:27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中国男足刚在亚洲杯上折戟,中国女足就将在四国女足邀请赛上亮相。今晚,中国女足将在重庆永川迎战本次四国赛的首个对手加拿大队。

  在去年5月30日进行的2010年女足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以0:2不敌日本队,从而失去了进军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资格,这也是中国女足历史上首次无缘世界杯。随后,少帅李霄鹏开始重建女足。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虽然球员的表现令球迷备受鼓舞,但中国女足却尴尬地滑落到亚洲第四,沦为历史最差。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参加四国赛这项传统女足赛事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三个对手都将参加今年的德国世界杯,其中,加拿大队排名世界第九,瑞典女足排名世界第四,美国女足则是世界第一,三支球队的实力和排名都远远超过刚刚组建的中国女足(第13位)。

  在19日抵达重庆之前,中国女足在广州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共有包括马晓旭在内的32位球员参加。除了主帅李霄鹏备受关注之外,前不久退役后直接加盟教练组的李金羽也成为了本届女足的一大看点。

  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分别于今日迎战加拿大,23日对阵瑞典,25日挑战宿敌美国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