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专访:不在乎媒体挑剔我 头球破曼联最难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在Adidas Adizero 系列新球鞋的发布活动中,Goal.com 获得了独家专访新科“FIFA金球”得主梅西的机会。这位巴萨前锋与 Goal.com 西班牙站主编 Sergio Aguilera 就以最近的金球奖颁奖开始了交谈……

  Goal.com: 您今年再次夺得金球奖引起了一些外界的议论。在您看来,您最近的表现,例如在与贝蒂斯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证明吗?

  梅西:不,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只是继续按照一直以来的方式踢球,希望能尽可能地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Goal.com: 您认为有一些人以及媒体们对您特别挑剔,特别不公平吗?

  梅西:事实是,我从来不在乎媒体的报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队友以及我身边的人对我的评价。我要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Goal.com: 那对于您的支持者们,例如 Goal.com 的许多读者,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梅西:我很感激他们对我的支持,也希望与他们共同分享“FIFA金球”的荣誉。有那么多人帮助和支持我是我的幸运。

  Goal.com: 当您在诺坎普向全场球迷展示“FIFA金球”时,您的感觉如何?

  梅西:那是一个难忘的美妙时刻。我很高兴能与哈维和安德雷(伊涅斯塔),还有整支球队一起展示这个奖杯。我想人们能够明白其中的含义,这是一个属于巴萨所有人的荣誉。

  Goal.com: 您认为巴塞罗那有极限吗?

  梅西: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延续之前那么长时间以来的好状态,并赢得更多锦标。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做到这一切。我期盼着与球队一起再创高峰。

  Goal.com: 那在您看来,巴塞罗那要继续维持这样的统治地位,有什么关键因素是必不可缺的吗?

  梅西:我们必须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和拼搏的精神,并继续像现在这样比赛。我们已经沿着同样的模式前进了很久了,也希望能够继续这样走下去。

  Goal.com: 您担心过球队的连胜纪录会被终结吗?在球队更衣室里,大家讨论过这件事吗?

  梅西: 我们总是对自己充满信心,并用积极的眼光看待问题。当然,我们都知道连胜的记录随时都有可能被终结,但我们目前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

  Goal.com: 欧冠联赛下个月将重燃战火,您怎么看待巴塞罗那和阿森纳的比赛?在您看来,哪支球队是巴塞罗那在欧冠中的最重要的对手?

  梅西:下一轮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因为我们将会与阿森纳这样一支拥有许多优秀球员的出色球队交手。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期待着为球迷们献上精彩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战胜他们晋级下一轮,那我们将看看会与哪支球队进行之后的较量。总而言之,我们在欧冠中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恶战。

  Goal.com: 您怎么看待阿根廷国家队的前景?您认为阿根廷还需要改进什么地方才能在美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梅西:阿根廷国家队目前的情况不错。美洲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让我们向世人展示我们的能力,并给我们国家的人民带来快乐。

  Goal.com: 由于我们网站的名字是Goal.com, 我们总是用同一个问题结束采访——到目前为止,哪个进球是您最为难忘的?

  梅西:在我所有的进球中,2009年欧冠与曼联的决赛中的那个头球应该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进球。这个进球总会给我带来美好的回忆。

  Goal.com: 那这就是您最为难忘、最有纪念意义的进球?

  梅西:(犹豫)恩,事实上,我一时想不到哪个进球才是最难忘最有意义的。(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