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保证穆帅今夏不离队 马特拉齐欢迎其返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3:58

    搜狐体育讯 带领国际米兰历史性的成为三冠王之后,意气风发的穆里尼奥迅速转战西甲,开始率领皇马挑战巴塞罗那。但是来到西班牙之后,葡萄牙人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更重要的是,俱乐部在转会方面似乎没有向穆里尼奥所期待的那样给予强有力的支持。

  本周三AS.com报道说,由于与俱乐部高层意见不合产生争执,穆里尼奥已经打算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重回国际米兰。日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国际米兰在他心中占据着特殊位置,即使是而曾为他带来巨大声誉的切尔西则并不那么重要。

  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试图平息主教练与俱乐部之间的争执,他保证说:“穆里尼奥会继续留在皇马,而皇马也会让他继续留下。这是我作为球队队长向大家保证的。”

  “穆里尼奥的意思就是继续在皇马干下去,而俱乐部也希望他能执教最长的时间。我们的球队很年轻,大家都相信长期来说我们是可以出成果的。穆里尼奥对这座城市和皇马俱乐部都很满意,他没有理由走人。”

  不过,国际米兰后卫马特拉齐倒是非常期待穆里尼奥能够重回梅阿查执教。马特拉齐与穆里尼奥之间关系非常好,国际米兰夺得冠军联赛时两人抱头痛苦的画面依然令人难忘。

  “如果莱昂纳多和穆里尼奥能够一同执教就太好了,”马特拉齐向Itasportpress.it说道。“我也相信穆里尼奥有一天会回来。”(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