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小黑”只肯为申花再踢半年 更向往到欧洲踢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7:0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上赛季以20个进球夺得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即将签约继续效力申花,不过由于向往到欧洲踢球,里亚斯科斯只肯为申花效力6个月。

  上赛季刮起一股进球旋风后,里亚斯科斯成为了中超球队眼中的香饽饽,不过因为申花拥有里亚斯科斯在亚洲范围内的优先续约权,因此其他球队虽然愿意高薪挖墙脚,但面对巨额的违约条款,最终只能选择放弃。

  作为哥伦比亚的希望之星,“小黑”里亚斯科斯真正的目标是效力欧洲五大联赛。这个冬天他先后前往法甲和德甲试训,但由于欧洲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的预算并不充裕,加上很少俱乐部会在冬季转会期大肆买人,因此里亚斯科斯效力欧洲联赛的梦想将延后。

  一名代表申花和“小黑”谈判的人士透露,申花已给他开出了55万美元的半年合同。之所以是半年合同,是因为里亚斯科斯还想加盟欧洲联赛,他希望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前往欧洲踢球。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