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新帅选材众生平等 老将张永海淡出主力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北京电视台每日播出的《天天体育》节目将目光关注在了北京国安新赛季的集训内容上。在海埂集训的国安队此次特意带上了15名预备队的球员,这些球员是国安最近几年青训成果的精华。在一切推倒重来的2011赛季,他们将获得主力球员一起竞争的机会。在主力球员训练的间隙,这些年轻球员就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这支预备队与以往不同,除了二队的队员还有几张老面孔。路姜、王珂、吴昊以及去年的副队长张永海。通过这两周多的了解,帕切科给人的感觉就是做事透明果断,他要是觉得这几个人就是打主力的料,主力阵容立刻就会确定,而且和替补阵容区别开;他要觉得你还需要在预备队中证明自己,那你就马上投入到预备队的训练比赛中,在这其中老将张永海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预备队的比赛结束,二宝张永海有些心不在焉的和小球员们一起搬球门,看得出二宝有心事。“很重要的一点是,我在选球员的时候我不知道他们过去的履历,我只在乎他们现在训练认真与否,他的表现是否足够好,是否能胜任他的位置。”帕切科直言不讳。

  老帕给张永海这样的老队员敲响了警钟,谁都要明白和以往不同,现在国安队主力阵容的能力是需要通过能力和训练去拼出来的。年轻人的机会摆在了眼前,这个推倒重来的赛季,帕切科这样的主帅或许正是国安需要的。

  “我感觉无论从球队、俱乐部或球迷的角度来讲都不应该生活在过去的荣誉之上,今天我们要从零开始,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把冠军再夺回来。”帕切科十分信任自己队员的能力,并且认为国安队有重夺冠军的能力。他认为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不能倚仗过去取得的成绩,而且现在对于自己都是崭新的面貌,他们在训练场给自己展示最好的一面会被记录下来。“联赛开始之后,势必会更加残酷,所以我们必须选出更优秀的球员来适应这样的比赛状况。”帕切科展示着他的想法,而他的路任重而道远。(waynewei)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