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结束亚洲杯征程返德 本周有希望重回首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21日04:40
  本报讯 新德甲联赛在经过了漫长的冬歇期后在上周末重燃战火,沙尔克04队在主场以0:1不敌汉堡,在积分榜上滑落到了第11位,离欧战席位已经差了8分。

  日前,当地媒体指出:“在与汉堡队的比赛中,马蒂普被汉堡队的埃利亚耍得晕头转向,因此马加特在下场联赛之前一个首要任务就是要寻找一个新的右后卫人选马蒂普、莫里茨或者是刚从亚洲杯回来的蒿俊闵?”

  与另外两人相比,蒿俊闵更为稳健,进攻上和防守上都具备一定特点,因此在与其他两人的竞争上还是略占优势,不过蒿俊闵刚从卡塔尔打完亚洲杯飞回德国,体力和时差都是个问题。据德媒体的消息,蒿俊闵在本周三已经归队参加了沙尔克04全队的训练,在周六客场迎战汉诺威的比赛,相信蒿俊闵在亚洲杯上的出色表现,会是他争取出场机会的一个加分点。 (吕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