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承认今夏可能离皇马 被骂去死嘲讽马竞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9:22
幻灯:穆帅大喊大叫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与马竞的国王杯赛前,《阿斯报》曝光了穆里尼奥可能今夏辞职离开皇马的消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对这个话题的回应可谓颇有玄机:“我肯定会在皇马呆到赛季结束,然后再看看会有什么情况发生。现在没有多少新闻是真的,到了赛季结束时,看看俱乐部和我的沟通,看看是不是每个人都满意,如果所有人都满意的话,我就会留下来。”此前穆帅多次表示过他希望在皇马呆很多年,并且认为下赛季才是球队夺取欧冠的最好时机,如今这番话给他的未来打上了一个大大的疑问号。

  穆帅赛前认为马竞会在主场竭尽全力以求翻盘,但赛后他感觉这场比赛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艰难,“我们没有遭遇多少麻烦,两回合晋级也没有付出很多代价,球员跑动也不多,今天皇马的后防非常紧凑,事实上我们领先后,进入半决赛已经成为定局了,因为对手也就获得了不会超过5次的机会。半决赛对阵塞维利亚,那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

  马竞上一个主场打马洛卡时,卡尔德隆的球迷就在场内高唱“穆里尼奥去死”,这次当狂人真正来到球场时,更多的马竞球迷自然对他“猛烈开炮”,不过穆里尼奥对此并不生气,反而在第78分钟起身作出一个手势,意思是让看台上球迷的骂声可以来的更猛烈些。由于皇马双杀了马竞,所以赛后他还不忘嘲讽下这些骂他的人:“马竞的球迷很不错,在他们的球队开场20分钟就已经注定要被淘汰的情况下,这些人依然给球队加油到了最后,所有看台都能听见他们的歌声。这样的场面是很壮观的,我很欣赏他们,也很尊重他们。对我的骂声哪都有,不仅仅在卡尔德隆,还有在其他的西甲主场都可以听到,我对此不会在意。”

  赛前西班牙足协临时把这场比赛的裁判换成了图里恩佐-阿尔瓦雷斯,并且还在官网上指责了穆帅,对此皇马通过官方声明予以了回击,对于阿尔瓦雷斯本场的执法,穆帅并没有进行指责:“他没有出现什么明显的错误,至少我在教练席没有看见,也许我看了电视,能发现到一些问题,就会改变我现在的看法。”

  卡卡和本泽马本场坐在了替补席,卡卡下半场获得了出场机会,而法国人则干脆遭到了穆帅的弃用,穆帅对此也进行了解释:“皇马带着3-1的比分来到客场,晋级的机会很大,本泽马身上带着黄牌,我不想让他再得牌半决赛停赛,所以没有让他出场。至于卡卡,安排他替补完全是战术的原因。迪马利亚和马塞洛今天在边路的表现很好,我把C罗放在了锋线。也许有人觉得这样的安排不好,但我们赢了,C罗进球了,这难道不好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