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主场最爱十大球队 灰熊9连败雄鹿成提款机

第十名:篮网
1/10

第十名:篮网

2011年01月21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在NBA中,绝大多数的球队都喜欢在主场进行比赛,因为这样会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等各方面的有利条件,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往往有更加出色的发挥。火箭队同样也是如此,他们在休斯顿主场保持了很多的纪录,比如说对阵雄鹿的主场11连胜,对尼克斯的主场6连胜等等。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火箭在主场保持的连胜纪录,或者说别的球队在火箭主场的连败情况。

  第十名:篮网(做客休斯顿4连败)

  曾经的篮网在做客休斯顿的时候遭遇过一个相当尴尬的纪录,那就是他们从1991年到2001年这10年期间没有在休斯顿赢过球,后来球队找来了基德,所以打破了在这里不赢球的怪圈,01-02,03-04,05-06这三个赛季他们都拿下了胜利。不过自从06-07赛季开始,篮网队又开始了无法在火箭主场赢球的纪录,目前他们已经在这里遭遇到了四连败,虽然说这个数字看起来并不太大,但是要知道他们每年只来到这里一次,也就是说四年来他们没有在火箭主场赢过球了。四年对于篮网来说已经改变了很多,比如说基德卡特等三剑客已经离开了球队,甚至连老板都换了。篮网自从建队以来一共23次拜访休斯顿,总成绩为5胜18负。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