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曝浐灞签约斯梅尔茨前队友 会否重演鲁能悲剧?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1月21日09:55

  不是此前盛传的澳洲国脚卡尔,而是名不见经传一直在澳洲联赛效力的迪诺(Dino Djulbic)。近日在海南三亚进行集训的陕西浐灞队,在外援的引进上不声不响的有了新的进展,据本网得到的最新消息,一名来自于澳大利亚籍的中后卫已被主教练科萨钦点为新赛季的球队后防铁闸。

  这位中后卫名叫迪诺(Dino Djulbic),来自于澳甲联赛黄金海岸联队,这名身高达到193CM、体重88KG的球员,在场身披6号球衣。2010-2011赛季作为球队主力中卫出场23次进3球,至今还在为球队征战澳超联赛,该球员与原俱乐部澳洲黄金海岸队的合同将于今年2月联赛结束后到期,之后迪诺将以自由身加盟陕西浐灞队。

  作为澳大利亚人迪诺的加盟也将会顶替澳洲后腰萨利走后留下的亚洲籍外援名额。1983年出生的迪诺正值当打之年,现年28岁的他此前效力于澳超球队珀斯光荣效力过2个赛季,有过澳超联赛经历后又转会黄金海岸联队,上赛季与鲁能上演转会闹剧的斯梅尔茨并肩作战过。

  西北狼目前在三亚的集训最大的麻烦就是人荒问题,陕西浐灞队由于持续存在原有球员离开球队以及国家队和国奥队球员缺席等原因造成了目前只有15人在队内集训,不过这一问题即将解决。

  近期将会有大批球员前往三亚进行试训,这样将会给西北狼的训练人荒问题带来不小的改观,同时在外援方面很有可能在中锋和攻击型前腰两个位置有多名具有欧洲二流联赛效力经历的球员来到球队跟随训练。迪诺的加盟预示着陕西浐灞队新赛季外援的选择上有了实质性进展,主教练科萨已经敲定的这名来自澳大利亚联赛的中后卫,将成为西北狼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据悉球队将与迪诺签约1年,基础年薪不低于35万美金。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