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舞女澄清:老贝给了我7000欧元 但没有碰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0:02
19日,露比在录制节目时和男朋友交谈。

  舞女澄清:意总理从未碰我

  承认总理给她钱,但没有碰她;贝卢斯科尼批检察官有政治倾向

  近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被指与未成年女子发生性关系,并接受调查。当地时间19日,事件的女当事人露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贝卢斯科尼从未碰过她。同一天,贝卢斯科尼通过视频澄清,自己从未与未成年舞女发生过性关系。
幻灯:盘点与老贝有染美女 应招女名模舞娘在列


  贝氏被调查批检方不公

  此前,意大利检察机构已经向贝卢斯科尼发出传票,要求对其进行调查。检方表示,贝卢斯科尼被指在派对上与一名当时只有17岁的舞女发生性关系,并付给她钱。此后,贝卢斯科尼还利用自己的权势掩盖此事。如果这一指控为实,贝氏将面临最高3年的监禁。

  19日,74岁的贝卢斯科尼公布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不会接受法院的传票,因为自己不愿意给这样一个“非法”和“受政治驱使”的调查当炮灰。

  “我没做任何令人羞愧的事情,”贝氏表示,“我愿意随时上法庭,但受理案件的必须是无政治倾向的法官,而不是那些希望通过这一案件来对我进行政治打击的检察官。”

  露比:我从未当过妓女

  就在贝氏的视频声明出现之前,事件女主角露比参加了一个电视谈话节目,就自己与总理的传言进行了澄清。在这段20分钟的谈话节目中,这位来自摩纳哥的舞女表示自己从未当过妓女,而贝卢斯科尼对她也从未染指。

  露比表示,去年情人节的时候,自己应一个朋友的邀请前往总理的别墅参加派对。当时,她在米兰一家餐厅当女招待。

  她谎称自己24岁,并告诉贝卢斯科尼自己来自埃及,对方耐心地倾听,并没有怀疑她的身份。“我觉得自己得到了他的尊重,”露比表示,“因此,我向他讲述了我的全部经历,除了我的名字、年龄和国籍。”

  派对结束后,贝卢斯科尼请露比到自己的办公室,并给了她一个信封,里面有7000欧元。“他给了我7000欧元,却连一个手指头都没碰我。我觉得他值得让我说他好。”

  (颜颖颛)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